认监委:关于明确LTE FDD移动终端设备强制性认证的公告

作者:网络 时间: 2020-07-27 16:56 阅读:
  随着4G(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在我国的发展和应用,LTE FDD牌照已正式发放。LTE FDD移动终端设备属于《第一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2001年联合公告第33号)中“电信终端设备”类别的“移动用户终端”产品。现将LTE FDD移动终端设备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LTE FDD移动终端设备强制性认证适用《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电信终端设备》(编号:CNCA-C16-01:2014),认证依据标准为:GB4943.1-2011、YD/T2583.14-2013。 p1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二、即日起,对于带有LTE FDD的单一或多制式移动终端设备,指定认证机构在办理强制性认证申请时,应增加相应LTE FDD制式的检测要求;已获强制性认证但型式试验未包含LTE FDD制式检测内容的,认证证书持有人应尽快向指定认证机构提出补充检测申请,并于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补充检测;未按规定日期完成补充检测的,应注销相应证书。 p1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国家认监委 
2015年4月14日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