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试验室

时间: 2018-12-16 18:05 阅读:
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试验室
  • 机构名称: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试验室
  • 公司地址:镇江市学府路28号
  • 官方网站:暂无
  • 最后更新:2014-08-29

服务项目

承担建筑材料(水泥、砂石、粉煤灰、外加剂、砂浆、混凝土、砖瓦、砌块、钢材及其焊接(连接)接头、防水防腐材料、保温耐火材料)、主体结构工程(结构性能、混凝土强度现场检测、钢筋保护层)、地基基础工程(土工检测)、钢结构工程(焊缝无损检测)等17项108个参数的检测工作。
 

公司介绍

中国能建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试验室(以下简称试验室)成立于1958年,是具有独立公正检测的检测机构,2007年经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复审取得“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证书号为“2007100396D”。
试验室具备开展电力5类62个项目的检测能力,具有14套热工计量标准和6套电测计量标准装置和各类仪器及试验设备440多台件;拥有管理、检测及调试人员54人,其中大专以上的人员31人,具有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技师1人、工程师(或技师)职称及以上的人员19人、初级职称17人;试验人员都有核电、火电、燃机和变电等工程检测、试验、调试及检修的能力;34人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试验资格、38人具有计量检定员资格,目前可从事各类计量检定/工程检测工作人员47人。
试验室下设电气试验和热工试验二个室,主要承担着电力建设电源及电网项目及其工程施工过程的检测、调试及计量检定/校准工作。主要工作项目有国电谏壁电厂等大型火力发电厂、国电泰州电厂单机容量1000MW机组超超临界机组、连云港田湾核电站单机1060 MW核电工程、泰兴扬东变、无锡梅里变500kV变电工程以及江苏戚墅堰、河南郑州、福建晋江单机390 MW燃气机组等工程。 
电气试验室是从事电气设备、仪器和仪表及控制装置的检测、试验和调试工作,具有200MW及以下发电机组、220kV及以下变电站的系统调试能力。
热工试验室是从事热力系统及其设备、控制装置、仪器和仪表及其系统的检测、试验和调试工作,具有200MW及以下发电机组系统调试能力。
MYW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本公司是专门从事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中介机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本公司位于镇江市学府路28号,建筑面积 约一千多平方米,拥有精良的检测设备,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固定资产300余万元,人员专业配备齐全,具备较强的检测服务能力。
公司针对所从事土建检测工作的特点,承担建筑材料(水泥、砂石、粉煤灰、外加剂、砂浆、混凝土、砖瓦、砌块、钢材及其焊接(连接)接头、防水防腐材料、保温耐火材料)、主体结构工程(结构性能、混凝土强度现场检测、钢筋保护层)、地基基础工程(土工检测)、钢结构工程(焊缝无损检测)等17项108个参数的检测工作。MYW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