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直播公开课]一注历年考点解读——混凝土篇

时间: 2020-07-29 11:12 阅读:
2e010c5792106ea967953b90c5b0d511_副本.png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一不小心,你就入了土木这个神坑里,真的入错行了吗?答案千人千意吧。入这行大概有个三部曲,大学学习,工作积累,注册考试。这三步都完成了之后才算是走入了这个职业的正轨。

然而,你所关注的注册考试证书真的重要吗? 

无限的未知:除了上班,总得找点事情去做,如果你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做那就去做好了。

LeliOQ:考过注册的年轻人,只能证明自己足够勤奋,有一定的潜力,要想成为人人敬重的工程师,还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结构设计这条路急不了。它不像运动员,有天赋有能力就行,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但是一些老工程师,明明概念糊涂,又喜欢指手画脚,独断专行,倚老卖老,真的十分恶心。

焦焦6249355475:考过的人都知道有多苦,除了基础,一般都要看两三年。这段时间要下的功夫很大,要顶住同龄人异样的眼光,要躲着领导看书,要顶住媳妇帮你做的家务,要顶住熬夜有白头发的压力等等~。不敢说我们比大部分人努力,但我想我们值得分这一杯羹。
……
重要!
好多人都已经入行几年,他们的亲身经历帮他们做出的决定,也都在向注册考试靠拢,不管从经济价值还是生活意义,注考都应该是我们应该去努力争取的。然而,注考的通过率很低很低,只有18%左右,

你又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呢

 主题:注考历年真题考点解读(混凝土篇)
时间:2月8号晚7点半
主讲人:七二检测郝工
直播群:七二检测结构设计交流群(616892901)
[直播公开课]一注历年考点解读——混凝土篇_1

相关课程推荐:

 [直播公开课]一注历年考点解读——混凝土篇_2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