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

时间: 2020-07-29 11:14 阅读: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1
这2天,小编的微信群炸了,炸了,炸了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2

都是关于知名地产当天出图(通宵)的讨论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3
吃瓜群众对此也是操碎了心
为了让新的吃瓜群众加入操心大队
小编带大家回顾下事情的始末

事情的前因后果
4月5日至4月11日期间,知名地产连发3文件。
4月5日,莫斌签发《关于提高周转速度、加快有质量供货的紧急通知》;
4月8日,知名地产集团 专门开了“高周转 ”专题会议;
4月11日,知名地产总裁《关于提高集团各单位工作效率、促进项目高周转的通知》和《关于项目报建高周转的通知》。

1523510801653096.jpg
划重点,当天内出图(通宵通宵!通宵!!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4
关于薪资:
知名地产创始人杨先生也讲出了一万元的故事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5
敲黑板划重点:能干的会展示出你们的精彩,不能干的去你们应该待的位置就是了!
关于时间: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6
不容许按照自己的时间和节奏来安排工作?纳尼?
关于人力: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7

吃瓜群众的看法

吃瓜群众A:换个思路想一想,提这种要求是实现快周转,企业的发展和经营之道,拿地当天要出图,意味着定设计单位在拿地之前,且也要做拿地方案,设计工作可以提前做,大不了图纸出完了让费了设计费,而且在标准化的设计过程中设计费用会相当的低。 

吃瓜群众B:知名地产绝对是能力与收入成正比。

吃瓜群众C:你不给老板创造剩余价值,老板要你何用?人家又不是请来一群神供着。

吃瓜群众D:还好,我不是知名地产的。

吃瓜群众E:对于设计师当天出图(通宵)别把设计当狗、消费者当猪,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珍爱生命远离知名地产。

吃瓜群众F:楼上说的不对,狗还能过的舒服一点。现在设计行业的风气越来越差。

内部澄清公告

对此一份疑似知名地产的内部澄清公告也出来了。

各位同事:针对外界今日盛传的,对于集团高周转通知的误会,现要求明日内所有综合院与全体员工进行小范围规模的、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尽可能消除员工的不稳定情绪,避免非战斗减员。可以下列口径输出:

1、我们不强制加班,更不强制通宵加班
但是要求效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的汗水和辛苦既是为了集团,也都是为了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和努力;

2、作为房地产设计的从业者,同时结合集团高周转战略,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突发性、紧急性任务需要加班的情况,这是行业特性决定的,希望大家能理解和配合(当然,不是强制)。特殊情况,安排轮休和调休;

3、需要通宵加班出图的项目非主流项目,而是一些临时性、突发性、紧急性的项目,也请大家理性、客观、辩证地看待。

一位内部人员透露说:超级恶心,要我们加班,但是不能说是故事要求我们加班,是我们自愿的,之前强制晚上10点下班,长沙那边建筑强制11点下班。就是这么的贱。

接到设计后当天出图?某碧:不存在的_8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