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造势,以简带繁,做特色经营

时间: 2020-07-29 11:01 阅读:
今天,我们市的一个大商场经过几易其主,都不能很好的经营,都打着铺盖从那里来又从那里去了,新的一个商业巨头又重新介入,怎么体现你的实力,?那就是你有什么“绝招”,和别人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怎么把顾客拉到你那里去?不能死拉硬拽吧?我感觉他做到了,看君请看下文。
成功点子一,借势造势:借什么势,造什么势?吸引谁的眼球?当然是消费者的了。借当地最有影响力的了,怎么借的?我们的城市有个最大的、唯一的一个电子城,目前要开的呢?是个数码城,从科学技术讲,递进了一步,更加先进了。这样做是需要过人的豪气、魄力、财力,不过只有你这实力,才会打破常规的循序渐进,你才会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这里可以看到,向最大的挑战,实际上就是实力,实际就是在作秀,少了广告费,增加了消费者的好奇心。抓住了消费者的好奇心这是最重要的。
成功点子二,以简带繁:利郎西服有句广告词,简约而不简单。把复杂的事物简单化,熟悉化。是这样的,他们把我们最熟悉的这个城市的道路加以运用,全部搬到商场里去了,这绝对是一个创意。我们成天生活在这里,这个街道更是熟悉不过了,根据城市的布局,那么我们一下子就要去逛个遍,如果买了东西,只要记住街道就行了,不用记住几排几号了,也不用害怕找不着,布置就等于城市的布置了,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加亲切感,让一试身手。
这个市场招商就要结束了,经过如此颇高的创意,我认为他们一定成功。
做企业何尝不是这样,往往跟随、模仿,容易造成“邯郸学步”,更重要的是加以利用,做出自己企业的特色。特色的深度有多少,企业的生命力就有多少。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