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安全管理调研问卷

时间: 2020-08-01 06:49 阅读:

 1、劳务队安全管理力量薄弱。项目对劳务队现场施工安全监控力度不强,现场安全隐患众多,如何解决?如何加强对劳务队(分包和自营模式)的安全管理 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2、高处临边等安全防护设施不及时施作,或者当安全施工与实体施工工序上有矛盾时,如何有效解决?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3、项目检查或者上级部门下发的整改单,现场事故隐患整改不及时或者不执行,如何解决? 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4、安全标准化推进困难,电箱、高处临边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安全标牌不到位。如何解决?有哪些值得推广的安全标准化管理或者创新的亮点?

5、电箱或者安全防护用品的购买规格或者质量不合要求,或者不在供应范围内,如何解决? 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6、你项目的安全费用管理的计划和实际使用,安全投入合理么?存在什么问题?或者有哪些能控制或者节约成本值得推广的管理亮点? 

7、如何加强安全曝光台和安全强制教育室的使用和管理,真正体现教育的功能? 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8、工人自我防护意识差问题。总有作业人员未按规定正确使用安全帽、安全带、绝缘手套,防护目镜,反光服等,如何解决?

9、应如何与项目领导或者公司质安部沟通?争取他们对你工作的支持? 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10、你项目安全管理中(内业、外业)有何亮点和创新?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Wo6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11、你认为从自身或者公司层面如何才能迅速提高专职安全员的管理水平?
12、你认为目前项目安全管理难点是什么?提出你个人建议和分公司质安部安全管理方面的建议。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