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市政工程案例题

时间: 2020-08-01 06:37 阅读:

背景材料:
某高架桥工程,其中有三跨为普通钢筋混凝土连续梁,需现场浇筑,跨径组合为30m+40m+30m,桥宽18m,桥下净高9m。横板支架在已经上一级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中有详细的专项设计。项目经理为节约成本,就地取材,使用了附近工程的支架材料和结构形式,在浇筑主梁混凝土的过程中,承重杆扭歪的产生变形、失衡,导致支架坍塌,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的安全事故。
1.项目总工编制了变更方案,并经项目经理批准即付诸实施。
2.方案中对支架的杆件强度作了验算。
3.项目经理按一般安全事故进行了处理,对死、伤者家属做了抚恤、补偿。
问题:
1.变更方案审批程序是否正确?应当怎样做?
2.对支架的验算是否全面?
3.在支架上现浇混凝土主梁时,支架与模板应满足哪些要求?注意哪些事项?
4.该安全事故,应依据什么标准,定为哪个等级事故?
5.事故处理程序是否正确?对安全隐患与事故应按什么规定程序处理?az0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