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36套房建工程实体检测和安全性检测资料合集

作者:Stranger陌路 时间: 2020-10-27 07:00 阅读:
默认标题_2019-07-23-0
本帖总结了房建项目实验室检测资料,其中包括实体检测和安全性检测。过程中的实体结构和安全性能检测,如结构回弹、试块试验等以及结构加固(如有) 检测。过程中的材料试化验,半成品、成品、构件力学性能检测如钢筋连接。过程中的使用功能检测,  如防水、通球、管道水压、绝缘电阻等。交工前的节能检测、窗气密性检测。交工前的等电位及防雷接地检测。交工前的消防检测。交工前的室内空气检测。交工前的电梯检测。其他设计要求和合同要求的检测。
E会员下载区  
  1. 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设备操作培训讲义ppt(60页,图文解析)
  2. 消防内部验收检查内容培训讲义ppt(41页,内容详细)
  3. 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培训讲义ppt(57页,内容详细)
  4. 民用建筑消防检测与验收培训讲义ppt(内容完整)
VIP下载区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