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钢结构楼承板焊缝方法都有哪些

时间: 2020-08-01 06:36 阅读:
  • 文件格式:jpg
  • 文件大小:53.98KB
  当下我们在网上冲浪的时候,时不时的能看到(不在拿死工资,考个二建的证在手,挑战多少多少的年薪,能干一辈子的职业,考个建筑行业的证书在手)等等诸多的宣传。从这也不难看出,当下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也是众所周知了。
  
工厂
工厂
  虽说当下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着,尤其是其技术的高端人才那更是大受欢迎。比如说当下钢结构楼承板的焊缝技术,这其中分为有几个种类,不同的要求所需的技术也是大不相同。
  一。对接焊缝
  对接焊缝的传力比较直接、平顺、而且是没有显著的应力集中现象,固而受力的性能比较良好,这对于承受静、动荷载的构件连接都比较适用。但是由于这对接焊缝的质量要求比较较高,焊件之间施焊间隙要求比较较严格,这还是一般多用于工厂制造的连接之中。
  二。角焊缝
  角焊缝是按其长度方向和外力作用方向的不同,可分为平行于力作用方向的侧面角焊缝、垂直于力作用方向的正面角焊缝,还有与力作用方向斜交的斜向角焊缝以及围焊缝。
  而且角焊缝截面形式更是分为普通式、平坡式和深熔式。普通式的截面焊脚边比例为1:1,近似乎于等腰直角三角形,其传力线弯折较剧烈,故应力集中严重。对直接承受动力荷载的结构,为使传力平顺,正面角焊缝宜采用两焊角边尺寸比例1:1.5的平坡式(长边顺内力方向),侧面角焊缝宜采用比例为1:1的深熔式。
  三。螺栓连接
  钢结构构件除了焊缝的连接还有着螺栓连接,而螺栓连接的构造也是分为普通螺栓连接和高强度螺栓连接。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