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国际网联来京考察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

时间: 2020-08-02 21:24 阅读:

中心球场钢结构施工JqB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在中心球场内考察JqB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2007年3月10日新闻:10日,国际网球联合会技术代表约翰·詹姆斯先生(Mr.JohnJames)和川廷荣一先生(Mr.EiichiKawatei)在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住宿酒店等场所进行了考察。两位国际网联技术代表在结束一天的考察之后,均表示对比赛场馆建设情况、住宿酒店等场所情况非常满意。
上午,两位国际网球联合会技术代表在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网球中心。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场地。届时,将进行网球的预赛及决赛。网球中心共有10块比赛场地,6块练习场地,共有坐席17400个。2008年奥运会期间这里将举行网球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比赛,以及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目前,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主体混凝土结构已实现封顶,1号、2号赛场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已经完成。
欧洲网球联合会主席、国际网球联合会技术代表约翰·詹姆斯先生在仔细考察了网球中心后表示,工程进展的非常好。他相信这将是一个出色的场馆,对于观众和运动员都非常有吸引力。“希望这个场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能够把这个场馆充分的利用起来,这将给北京留下的一份宝贵遗产。”
在结束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的考察后,考察团队驱车前往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和颐和园听鹂宫进行了考察。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赛时,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将会是网球比赛国际技术官员的住所,国际网联将会在颐和园听鹂宫举行盛大欢迎宴会。

下午,考察团队又考察了长城饭店、亮马饭店和港澳中心三个酒店。据悉,长城饭店、亮马饭店将会是奥运会网球比赛裁判员、国际网联官员的下榻之地,国际网联将会在港澳中心举行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抽签仪式。
  在结束了满满一天的考察之后,两位国际网联技术代表均表示对比赛场馆建设情况、住宿酒店情况非常满意。

来源:官方网站JqB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施工

七二检测施工

50万粉丝共同关注,追踪建筑工程行业动态,分享经典工程案例,探讨最热施工话题,参与热点问题讨论。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七二检测施工或者zhulongshigong,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施工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