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

时间: 2020-08-02 21:42 阅读:

我知道使命是劳动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
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高尔基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1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2
“五一”,一个充满劳动气息与光荣使命的节日。然而,却有一群人因工作需要以及行业的特殊性,他们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他们用自己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收获着劳动的快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的含义,用工程人独特的方式过着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个“五一”,让我们一起向建筑岗位上不平凡的工程人致敬!
干工程绝不含糊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3
每个城市的角落,似乎都会看到默默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工程人。如果没有他们辛勤的工作,哪来今天漂亮壮观的高楼大厦。为他们兢兢业业的热情点赞,赞每一个辛勤付出的劳动者,在默默无闻中坚持不懈地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为今天的万丈高楼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生活的每座城市日新月异。
早出晚归是常态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4
天不亮人们还沉睡在梦中,工程人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天,当我们享受着现代高楼大厦的舒适带来各种便利时,看不到的,是千千万万建筑工程人们额头的汗水和彻夜无眠后的黑眼圈....城市里的高楼大厦,是他们辛勤劳动的丰碑,一座座高楼大厦是他们日日夜夜的奋战筑造而成的,汗水无私的挥洒,换来了现代化城市的崛起。
24小时随时待命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5
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儿住下,一个集装箱就是他们流动的家,他们到了哪儿就激起了喧哗,盖起高楼大厦,任凭风吹雨打,换一个工地就换一次家,带走的是使命,留下的是繁华。简单的作为,却有非凡的杰作。
为工程人点赞
五一 | 把你的“赞”留给这些工程人!_6

建筑里的每一砖一瓦都有他存在的价值,一个完整的建筑离不开任何一个工程人,任何一个岗位都需要有人来坚守,任何一个职业都需要有人来担当,正因为有了他们辛勤和无私的奉献,才造就出无数经典工程,让我们看到城市的华美壮丽。
致所有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工程人,
你们辛苦啦!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