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4人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被通报,住建部重罚!

时间: 2020-08-02 21:45 阅读: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
徐重新等4人申报一级建造师
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4人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注册弄虚作假被通报,住建部重罚!_1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城乡建设局,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局):
 
我部在一级建造师注册审查时发现,贵州天地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重新、云南建投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罗艳红、铜陵铜能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林克科隐瞒其注册监理工程师已注册在其他企业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浙江金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陈佳弟隐瞒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已注册在其他企业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为加强注册执业管理,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的有关规定,现对徐重新等4人给予通报批评,一年内不受理其注册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予以公布。
 
附件:弄虚作假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8年5月15日


4人一级<a href=http://www.qejc.cn/7/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建造师</a>注册弄虚作假被通报,住建部重罚!_2
T1A.ZvByWT1RCvBVdK.png

26.gif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