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呼杀高速公路

时间: 2020-08-03 18:25 阅读:
      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 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是呼和浩特市通往山西省重要的高速出口公路,主线路线全长90.805公里,主线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整体式断面设计。
 
项目简介
      2010年10月20日上午,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工程开工誓师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是呼和浩特市通往山西省重要的高速出口公路,主线路线全长90.805公里,主线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整体式断面设计。
      呼杀(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呼和浩特绕城高速金河互通立交东2公里,与绕城高速设置枢纽互通立交,跨越铁路,路线经过东达赖村、羊盖板村、碾格图、盛乐经济开发区、和林格尔县、头道沟村、宝贝河、庙里村、黑世贸村、喇嘛洞窑子南、二铺村、河西村等地,终点位于杀虎口蒙晋两省交界。全长90.805Km,主线采用高速公路整体式断面,其中K0+000~K40+000段,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26米;K40+000~K90+805.25段,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24.5米。和林格尔至托县连接线长52.5Km,一级公路一幅,设计速度为80Km/小时,路基宽12.25米。
 
现实意义
      此次高速公路工程的开工建设,对完善内蒙古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内蒙古中西部公路运输能力,促进内蒙古对外经济联系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促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顺利实施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