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人员培训制度

时间: 2019-01-18 08:26 阅读:
试验、检测人员培训制度FK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FK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为了进一步提高试验检测人员技术素质,培养经验丰富、高技术水平试验检测人员,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制定本制度:
  • 培训计划的审批
  1. 公司试验检测人员的培训工作由公司统一安排,统一管理;
  2. 参加培训的试验检测人员,须由本人提出申请,报公司领导审批。
    • 培训形式
  1. 内部培训:举办短期的培训班,由技术负责人负责组织培训,以授课,集中学习等形式;或自学有关的新标准、规范,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转发的相关文件、建设工程法律、法规;
  2. 委托外面培训:参加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或省建设厅组织的各类试验检测人员业务技能或上岗培训。
    • 培训内容
  1. 专业知识,职业道德的学习教育。
  2. 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承诺和名项规章制度学习。
  3. 安全作业,环境保护,文明服务等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训。
  4. 经理和管理人员的专业化理论与实践的培训。
    • 培训纪律
  1. 各部门和个人要严格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不得自作主张、脱离岗位参加各类学习培训。
  2. 公司统一安排的培训活动要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努力实践。
  3. 培训结束后,方可上岗工作。
五、  本制度制定之日起实施。FK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