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应用软件

时间: 2020-07-31 21:02 阅读:
《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 257-2008)标准已经发布,并于2009年04月22日在长沙开始第一期的质检机构的培训,陆续将举办7-8期的培训。
本标准的制定有一定的应用难度,故我公司开发了一个《水运工程质量检验管理系统》(WEQAS 2.0),里面包含了各种水运工程所需的最新表格,除了检验标准中的表格之外,还包括《水运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J216-2000)中所有的表格。
本软件不仅仅提供了各类表格的模板,还能自动的进行计算、以及数据的自动汇总统计,而且还能协助项目进行工程划分与资料管理,是水运工程资料编制的最佳助手。
下面的附件是一份介绍资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QQ:4567

KjQ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