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枢纽三、四线船闸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7-31 21:04 阅读:
长洲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项目已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基本建设计划。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管理局(以下称“招标人”)决定对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长洲水利枢纽是西江下游河段广西境内的最后一个规划梯级,位于广西梧州市上游12km的浔江干流上,枢纽横跨两岛三江(泗化洲岛、长洲岛、外江、中江、内江),已建主要建筑物有双线船闸(1#船闸2000吨级,2#船闸1000吨级)、泄水闸、混凝土重力坝、左右岸接头坝、碾压土石坝、河床式厂房、开关站及渔道等。新建三线四线船闸位于外江,紧靠已建双线船闸的右侧,按3000吨级标准建设,闸室有效尺度为340m×34m×5.8m(有效长度×宽度×门槛水深)。工程估算投资约30亿元。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招标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包括船闸主体建筑物工程,上下游引航道工程,上下游锚地工程,船闸闸阀门等大型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及启闭、起重设备、地面工程,对外交通工程,建筑工程,供电照明及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给排水、环保、水保及临时工程等)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相应阶段的勘察(含汇总业主另行发包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工作。
业主另行发包的项目有:工程建设所需的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的初步设计和技施设计。
三、标段划分
本项目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和设计为一个标段。包括:
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主体建筑物工程,上下游引航道工程,上下游锚地工程,船闸闸阀门等大型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及启闭、起重设备、地面工程,对外交通工程,建筑工程,供电照明及通信工程,控制工程,给排水、环保、水保及临时工程等)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相应阶段的勘察、设计(含汇总业主另行发包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工作。
四、勘察设计周期:
(一)勘察周期
1、初步设计阶段勘察:在签订合同后2.5个月内提交中间成果,5个月内提交本阶段的勘察报告;
2、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在签订合同后7个月内完成勘察工作,并提交本阶段的勘察报告。
3、勘察人应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包括设计和施工期的配合工作),具体配合时间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二)设计周期
1、初步设计
初步设计在2010年3月31日前完成并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2、招标设计
●要求在初步设计文件审查通过后2个月内完成并提交船闸主体工程(包括船闸本体,上、下引航道及附属设施)施工招标所需的设计文件;其他工程施工招标所需的设计文件视工程进展和业主要求的时间完成和提交。
3、施工图设计
●要求在初步设计文件审查通过后4个月内完成并提交船闸主体工程第一批施工图设计文件;其他施工图设计文件视工程进展和业主要求的时间完成和提交。
4、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期:至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专业类甲级(岩土工程、工程测量);
③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或水运行业(通航建筑)甲级。
七、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八、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09年9月7日至9月11日每天法定上班时间8:00至12:00,15:0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到广西南宁市新民路67号交通厅办公大楼1404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人民币30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所需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和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单位介绍信和法人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手持介绍信人必须为同一人,介绍信、授权委托书的工程名称必须与本工程一致);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对。
九、招标人将向各投标人提供《长洲水利枢纽三线四线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壹本及其附图等资料壹份,同时收取投标人押金 10000元。开标后15天内,投标人完整归还资料时,招标人退回投标人 押金;逾期未归还资料的,招标人将视其已购买该资料,并不再退还押金。
十、本项目的勘察及设计任务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十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同时出具一笔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十二、投标费用: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不论中标与否,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三、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投标人召开标前会议并进行现场考察。
标前会议时间:2009年9月14日8:30~9:00时
标前会议地点:广西南宁市新民路67号交通厅办公大楼13楼会议室
现场考察集合时间: 2009年9月14日16:00时
现场考察集合地点:广西梧州市长洲水利枢纽观景台
十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09 年10月10日10:00时,投标人应在2009 年10月10日8:30~10:00时内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人处(广西南宁市新民路67号交通厅办公大楼十二楼会议室)。迟到的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