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务管理局开展采砂通航管理专项活动

时间: 2020-07-31 21:08 阅读:
据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自10月1日起,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决定在长江沿线成立13个区域行动小组,开展为期6个月的长江干线采砂通航管理专项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3月底。
  据了解,长江航务管理局在专项活动中,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对未取得水上水下施工许可采砂活动的监管和治理,加强对短途砂石运输船舶、采砂船舶基本情况调查、登记,查处砂石运输船舶超载、配员不足、逃避签证等突出违法行为,牵头组织开展区域联合执法,并积极配合水上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相关执法行动;长江航道局负责督促指导各分支机构,加强辖区航道及航道设施的保护和现场航道行政执法,有效开展采砂活动破坏航道及航道设施的评估和鉴定,及时搜集违法采砂造成的航道破坏证据;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负责做好三峡坝区水域采砂通航管理工作;长江航运公安局负责督促指导各分支机构及派出所,及时受理非法采砂破坏航道及航道设施案件,制止违法行为,从严查处阻碍执行公务的相关人员以及涉砂犯罪行为。
七二检测新闻:
广东连江梯级电站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https://news.qejc.cn/read181179.htm
江苏射阳港万吨级航道通航 圆梦百年梦想
https://news.qejc.cn/read181194.htm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