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又地震了了!!!!

时间: 2020-07-31 20:54 阅读:
新华网河北频道3月6日电(记者任丽颖、李俊义)6日上午11时,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交界地区发生M4.2级地震,唐山市区有震感。 河北省地震局新闻发言人刁建新表示,该地震计数虽然较低,仍具有轻微的破坏性,具体破坏程度现在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但他同时表示,由于唐山是老震区,以现在的城市设防程度,此次地震造成的破坏应该是很微小的。
在唐山祥富里小区,11时左右,记者正在2楼房间电脑前查资料,突然感觉电脑椅左右开始晃,电脑桌也开始左右轻微摇摆,并发出吱吱的揪扯声。这一过程大概只用了几秒,当归于平静后,记者突然意识到可能发生了地震。当时,家人正在厨房准备午饭,她们没有多少感觉。
下来后记者遇见了小区一位男士带着一个小孩,他告诉记者,因为他家住5楼,所以感觉特别明显,一共晃了两次。而另一栋楼门口的两个小孩子也说,他们感觉到了晃动,就跑了下来。在小区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一些居民,有一部分是感觉到地震后下来的。因为唐山1976年遭遇过大地震,所以现在居民对地震非常敏感。
唐山又地震了,是不是滦县-青龙大断裂又活动了!!!!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