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收费问题

时间: 2020-07-31 20:54 阅读:
如题。以下有几个问题不懂,又急着审核,万望各位懂行的朋友解答:
1。评估级别由谁决定?地质环境复杂程度由谁决定?
2.按收费标准,基本费用包括“包括进行地质灾害收集、现场调查、图件绘制、技术分析,以及评估报告编制和全部评审费用”。又说,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确需进行勘察工作,按《工作勘察设计收费标准》中通用收费规定另行计取实物工作费用。
什么才算“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确需进行勘察工作”,这个是由谁决定的?由有资质评估单位决定的吗?
3.我们审核的一个项目,除去基本费用外,评估公司提出了“实物工程量”收费。它的实物工程量包括:(1).工程地质测绘3万多,技术工作费4万多。(2)水文地质测绘0.5万,技术工作费用0.18万。(3)地质雷达探测共8万。
问题:上述各项费用是属于“确需进行勘察工作”吗?怎么判断它是?由谁决定?
在已经出具评估报告的情况下,又怎么判断评估公司做了上述三项工作?
谢谢!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