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GEO5]软件更新提醒

时间: 2020-07-31 21:04 阅读:
  摘要:GEO5通过不断地更新来更正软件中的bug以及一些翻译错误,用户只需点击Update即可完成,且GEO5是免费更新的。
  GEO5的更新速度是非常快速和高效的,只要一发现软件中存在bug或一些翻译与规范不一致等情况,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就行更正。更正后,用户只需更新一下软件就可以了。    
  由于GEO5并不在发布新的可更新版本时弹出窗口提醒用户,所以可能很多用户很少主动使用Update功能更新GEO5,其实我们会根据用户的反馈随时对软件进行更新。因此,当我们遇到一些软件小bug或翻译不准确的地方时,我们可以先更新一下软件,然后测试bug是否依然存在。如果依然存在,support@geo5.cn。GEO5的工程师会快速进行修正并通知您更新您的软件。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更新GEO5。首先在“开始菜单”的“所有程序”中找到“GEO5 v18”文件夹,打开然后点击“Update GEO5-v18”就可以快速的完成GEO5的更新了。
1.png 
注:
  1. 建议GEO5用户(无论试用版还是正式版用户)每一个月对GEO5进行一次更新;
  2. GEO5的所有更新都是免费的;
  3. 我们正在增加更新提醒功能。

关注GEO5官方微信公众号“GEO5岩土设计”,关注更多GEO5使用技巧和计算理论
[GEO5]软件更新提醒_1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