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GEO5 2016中文版震撼来袭

时间: 2020-07-31 21:07 阅读:
  GEO5 2016中文版于2016年1月6日正式发布,想你所想的,给你所未曾想的:
  想你所想的:GEO5 2016采纳广大热心用户的建议,新增抗滑桩设计模块、添加《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JGJ120-2012》和基于中国勘察规范的岩土参数数据库、优化有限元分析设置和网格划分功能,满足您的设计需求;

  给你所未曾想的:GEO5 2016充分尊重用户体验,开发全新的3D视图界面,给您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让您的设计报告独具一格,脱颖而出。

  GEO5——简单、靠谱、好看——做最好用的岩土软件。                            
截3D
截抗滑
截基坑
截有限元

  更多关于GEO5 2016的信息,请访问www.kulunsoft.com,下载GEO5 2016安装包试用体验。

  您也可以扫码关注GEO5官方微信公众号“geo5cn”,随时掌握GEO5 2016最新动态。
<a href=http://qejc.cn/about/contact.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微信</a>二维码(小小)
GEO5 岩土设计——岩土人的移动书房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