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

时间: 2020-07-31 21:07 阅读:
  好信息!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工作,南京库仑终于又迎来了一款优秀的软件新成员:享誉全球的三维地质建模软件RockWorks。

  RockWorks是一款对空间数据、地下数据进行可视化和数据建模的综合性商业软件。该软件由经验丰富的美国地质专家研究开发, 经过几十年不断的更新发展,RockWorks几乎具有了石油工程师、环境学家、水文学家、地质学家和岩土工程师需要的所有数据分析和建模功能。

  RockWorks 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岩土工程领域、石油天然气行业、采矿工业以及环境工程领域,并可以对各行业的勘测数据进行分析评估,例如体积计算。RockWorks可以基于勘测数据生成几乎所有类型的模型和图表,包括实体模型、体元模型、测井图、柱状图、剖面图、等值线图等等。此外,RockWorks还提供了多个可以免费使用的功能模块,方便查看和编辑其他用户创建的模型、图表和报告。

  可以说,RockWorks强大的计算和建模功能可以大大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提高工程师的工作效率、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投入,软件生成的高质量图表、模型更可以为企业和个人带来绝对的竞争优势。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些RockWorks创建的三维实体模型和二维图表: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
图1 三维地形图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2
图2 土方开挖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3
图3 三维地层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4图4 三维钻孔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5
图5 含水层模型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6
图6 矿体巷道模型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7
图7 矿体分离模型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8
图8 合成图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9
图9 三维切片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0
图10 污染物运移动画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1
图11 等值线图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2
图12 剖面图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3
图13 测井曲线

  想下载试用或更多地了解RockWork强大的功能,请进入库仑官方网站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4

  热心提醒:RockWorks相关技术贴将会陆续在库仑公众号发布微信号:库仑),本公众号只发布GEO5相关内容。对RockWorks和三维地质建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库仑官方公众号。
[喜讯]库仑软件家族又增新成员啦_15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