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度岩土工程版精华帖评选(资料类)

时间: 2020-07-31 21:08 阅读:
岩土工程版在各位网友的积极支持下,逐渐成长、壮大。为答谢网友、活跃气氛,在网站和论坛管委会的倡导和支持下,岩土工程大版近期推出了系列活动,谢谢大家的支持。精华帖评选是本年度活动的最后一项,我们期待精华、创造精华!
有关活动计划请 https://bbs2.qejc.cn/forum/detail5135416_1.html
精华是质量的代名词!
为响应提高论坛交流质量的号召,鼓励大家多出精华贴,请广大网友投票评选岩土工程版07年度精华帖。本次评选分资料类与讨论交流类进行投票。
岩土大版2007年度精华帖评选细则
1 候选帖的产生
候选帖由各小版块版主根据本版情况推荐。基础、地质、灾害 各5个帖子;基坑、综合 各4个帖子;检测、注册 各3个帖子
2 精华帖的确定
经大家投票(多选投票)确定,根据得票数量统计后前10名为岩土工程版07年度精华帖得主,并进行奖励。
投票时间: 2007.12.10-2007.12.30
3 奖励办法
A 精华帖作者奖励(暂定)
资料贴 10个,奖励前2名汗衫1件
讨论类 10个,奖励前2名图书一本
得票前15名帖主各奖励奖励龙卡1张
B 所有积极参与投票并在本贴后回复的网友都将获得七二检测币10个的奖励!
请大家积极支持!选出您心目中的精华!
请注意,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所以请考虑好了再确认投票。
每次投票选项不限。
精华帖(讨论类)投票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