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八两个月份在论坛开展整理帖子的倡议

时间: 2020-07-31 21:09 阅读:
以下是论坛管委会的倡议,希望各版主们有空时,也能积极行动起来。网友们对发现的需要清理的,也可以在此跟帖说明,经查明,我们也会给予鲜花和龙币的奖励的。
====================================
进入七月份,考虑在板块内进行一次大扫除,其目的在于对目前板块内发展做重新的规划。
1、目前各个板块的帖子比较杂乱,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常常是资料满天飞,极大的影响了网友们讨论学习的热情。
2、整体帖子的质量持续下降,好的讨论贴偏少。
根据目前的这种情况,拟在版内进行大扫除运动,改变目前的这种状况。
1、本活动需要大版主和版主配合进行,必要时管委会成员也应协助。
2、板块内尽量不要留置资料帖,所有压缩包形式存在的资料应转移到资料交流板块。
3、对于各个板块存在的资料应区别对待,一些专业性比较强的资料暂时保存在本版内,如地铁工程,大版主可以根据板块不同情况调整。
4、以版主的专业水平来看,没有价值的帖子或者没有响应的帖子考虑直接删除。
5、资料帖没有价值的也做删除处理,人气为0 的删除处理。
6、考虑本项工程较大,大版主可以考虑在整理完毕后加大对进行清理工作的版主的奖励,可以奖励电话卡,奖励七二检测币,或者奖励vip权限。
7、希望各位大版主在管委会的配合下逐步开展此项工作,争取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让论坛的面貌有一个更大的改观,经过清理,相信论坛的速度也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希望各位专家能在此次活动中起到指导作用,协办大版主、版主做好此次工作,我代表管委会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