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在REVIT合理使用DWG

时间: 2020-08-01 21:57 阅读:

我们在使用REVIT过程中,或多或少的可能会使用DWG文件。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原则随意使用,也会导致REVIT性能下降,降低效率。那么,我们要如何减小这类影响呢。
      1、最大程度上减少链接或导入REVIT的DWG文件数量,减少他们的使用机会,可以减轻REVIT处理非REVIT对象造成的资源占用。
      2、避免导入不必要的DWG数据。比如在导入之前清理一下相关图形和不必要的图层,减轻DWG数据量。
      3、避免分解DWG文件在REVIT中,这样会极大增加图元数量。
      4、如果只时临时链接DWG,在使用完成之后,尽快卸载或删除相关文件
      5、导入或链接DWG时,尽可能选择“仅当前视图”。如果没有注意,我们需要在立剖面和三维视图当中,关闭导出DWG的“可见性”。MwD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