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

时间: 2020-08-02 10:52 阅读:
  • 文件格式:xlsx
  • 文件大小:20.70KB
专业资料1200-900
2020年预测,中小型设计公司将干掉设计院?经过了一个月漫长的煎熬,大家陆续复工了。但疫情却已经给无数企业带来了灾害。

就拿设计院来说吧,迟迟不能开工,工程延期,员工工资要照常发,银行货款及利息要还,房租要交等一系列连锁反应,究竟谁能一直支撑下去?

这时候中小型设计公司羡慕大设计院的资金雄厚,而大公司则羡慕中小型企业成本低。总之,各有各的担忧。

而作为设计师的我们,更加担心的是:到底会不会失业?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1

是去还是留,我们无从知晓,但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去不断提升,在设计院的厮杀中脱颖而出。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2
你有没有发现,在设计院有2类同事,一种是刚毕业没多久就高歌猛进,不到两三年就当上了主创,甚至部门负责人。另一种是却十年如一,还在干着最基本的活——撸图。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3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4
其实归根到底,还是一个效率问题。当我们花一大堆时间在找素材、画图上的时候,那些晋升快的同事,会把这类工作压缩到一段极短的时间,把更多的精力花在设计思考上。


你可以先看一套方案的完整流程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5
(方案工作流程)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6
(据分析,我们会花较多时间在素材搜集与方案制作上)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7
你有没有发现,每当你做图的时候,总是花了很多时间去找资料,虽然途径很多,有淘宝购买、百度搜索、微店浏览、转发获取、甚至外网搜索(一份几十美金)等...

但要么麻烦,要么就老土到连自己都嫌弃...还怎么用!
摆脱图荒!建筑_景观_室内设计图纸文本大全_8
所以呢,针对以上问题,我想给你推荐一下
【20年专业品质资料库】
含建筑、景观、室内多项目设计/施工图纸&文本
更新,更快,更全面的升级优化
助你摆脱图荒

NO.1
资料查找步骤
——(以建筑设计专业为例)
  1. 七二检测学社网站首页直接进入【建筑】  或   从【资料】艺术设计”栏切换到【建筑设计】
    进入【建筑设计】资料版块https://bbs.qejc.cn/101010/,下拉页面到F2资料分享社区  
  2. F2资料分享社区  
1  3.根据需求,按照资料小组查找你想要的内容
NO.2
资料直荐
——2019年【建筑设计】资料汇总推荐(根据用户收藏量排序)
规范解读】规范变了!10月起实施新《民用建筑设计标准》(文末附40套资料)

——2019年【园林景观】资料汇总推荐(根据用户收藏量排序)

——2019年【室内设计】资料汇总推荐(根据用户收藏量排序)
【户型图】CAD制图规范|适用于建筑、室内设计(内附:36套室内户型资料)

NO.3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蓝色字体均含有超链接,可以点击进入
点击本帖页面“下载附件”一键get所有专题贴链接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