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餐厅设计需注意几点

时间: 2020-08-02 10:50 阅读:

         对于中餐厅设计来说,营业利润并不是依靠就餐人数,而是依靠消费水平。想要土豪光临你的小店就要设计出餐厅的特色来。
        为了能使中餐厅设计利润提高,中餐厅设计包厢或包间就是一种好的形式。因为,首先包间为就餐人提供了一个相对秘密的空间环境,别人干扰不了他们,他们也不会干扰别人;其次,在这样一个小空间里,服务水平和服务设施可以有很大的提高;再者,中餐厅设计顾客可以延长就餐时间,用餐消费的开支可以随之提高;另外,由于是品尝性质的慢慢就餐,而且每道菜送上来时,服务人员可以向顾客介绍菜的内容,因此在这里也可以充分体现饮食文化。中餐厅设计餐桌的大小会影响到餐厅的容量,也会影响餐具的摆设,所以决定桌子的大小时,除了符合餐厅面积并能最有效使用的尺寸外,也应考虑到客人的舒适以及服务人员工作人员工作方便与否。
        中餐厅设计桌面不宜过宽,以免占用餐厅过多的空间面积。座位的空间配置上,在有柱子或角落处,可单方靠墙作三人座,可也变成面对面或并列的双人座。餐桌椅的配置应考虑餐厅面积的大小与客人餐饮性质的需要,随时能做迅速适当的调整。 中餐厅设计设置餐厅是人们就餐的场所。餐饮行业中,餐厅的形式是很重要的,因为餐厅的形式不仅体现餐厅的规模、格调,而且还体现餐厅经营特色和服务特色。  
        因此,在进行中餐厅设计的厨房设计时,特别注重器具安排的合理性,根据现场特点,合理安排,并严格遵守以下原则:  
     1.  中餐厅设计要了解客户厨房的既定菜式,设计均以此为中心。   
      2.中餐厅设计严格按照生熟食品分隔的原则,确保厨房饮食卫生。在此前提下,尽量缩短输送流程,使路向分明。1sQ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