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60年,我为祖国作贡献”-国庆活动

时间: 2020-08-02 10:51 阅读:
根据队长范同志指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七二检测的国庆活动中,原文如下
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爱国热情,七二检测网拟在9月中旬开展“建国60年,我为祖国作贡献”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标题:“建国60年,我为祖国作贡献”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5日-10月15日”
征文形式: 发稿人应以自己的角度,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参与参建的工程,或者自己参与设计的工程展示出来,可以写自己的参加感受,单位的发展,成功的经验,克服的困难等。鼓励大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说明,包括工程的简介,工程的重点、难点。自己在本工程中所处的岗位,自己在本工程中的收获、进步、提高等。可以是已完项目,也可是在建项目。
内容要求:图片必须配以文字说明,图片应精选关键分项工程或工程特色,能够让网友在浏览过程中得到提高、发现问题或者参考。图片数应不小于10张,图片中鼓励大家发自己在工程中的照片一张。
发帖格式:帖子标题中需有[60周年]字样,标题应突出主题,版主将参赛贴改为红色,大版主将参赛贴置顶显示。
评定标准:由网友投票和大版内公示,首先由大版主组织初选,组织、专家版主评定。将较好的帖子上报管委会,最后由大版主共同对入围的帖子进行最终打分,评出1、2、3等奖。
参赛选手:凡七二检测网友均可参加,大版主应做表率,主动参加。鼓励版主参加此次活动。
奖品:一等奖:价值499元mp4一台
二等奖:《七二检测精华贴》图书3本
三等奖:七二检测速写本,七二检测衫 7个
参与奖:若干,凡参与者都应由大版主视帖子质量奖励信誉分和七二检测
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给队长范留言咨询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好的活动也可以讨论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