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装饰装修大版的调整!

时间: 2020-08-02 10:51 阅读:
装饰装修大版,作为论坛调整的试点,将进行以下调整:
将论坛各大版块分成两大部分:
一是讨论区:适当精简版块,提升人气。
1、每月将对每个大版块讨论人气排名前十、讨论回复排名前十、讨论专业性排名前十的帖子进行重点奖励。
2、版块调整为:|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材料配饰|表现技巧|
二是资料区:
分为
1、资料下载区:电子书、规范图集,不允许网友直接发帖,资料的版本、完整性、真实性有保证;
2、资料交流区:交流区网友可以发求助贴,资料分享等等,免费下载,对于有价值的帖子转入资料下载区,并给予发帖人奖励,同时在交流区删除该资料的附件内容,定期删除交流区帖子,以保证常有常新。(三个月无人访问,自动删除。)
3、版块调整为:|装饰资料下载|装饰资料交流|
注:
1、凡是资料类的帖子不能出现在讨论区,一旦出现版主删帖,视情况给予扣币处罚。
2、资料区不得发布和资料无关的帖子,出现无关帖子,版主视情况给予转移或删除。
3、对于讨论区应该精简合并现有版块,这样有利于管理(毕竟目前的讨论贴不是很多)
以上为调整内容,请给为斑竹给出自己的想法与意见,为了七二检测更好的发展,欢迎大家讨论。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