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公空间创意摇椅

作者:Nemenis 时间: 2020-10-27 06:59 阅读:

为久坐的上班族而设计的摇椅
        经常在办公室久坐的上班族经常一起抱怨健康问题。的确,久坐对健康相当不利。设计师 Aurimas Lazinskas决定改变这一问题,他有个想法,让人在工作的时候能够同时活动下半身,于是和Saulius Sestavickas一起合作设计了这款座椅Muista。它看上去和板凳差不多,只不过是一款可以晃动的“板凳”,有高低两款,其中高款有方便踩踏的绳子,可以放松双脚与双腿,而且前后摇摆能有效减轻身体肌肉的紧张程度,来回晃晃说不定就把灵感晃出来了。
Muista-1.jpgMuista-2.jpgMuista-3.jpgMuista-4.jpgMuista-5.jpgMuista-6.jpgMuista-7.jpgMuista-8.jpgMuista-9.jpgMuista-10.jpg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