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安装合同书

时间: 2020-08-03 18:28 阅读:
水电安装合同书
甲方:
乙方:
甲方拟建新房,水电安装同意由乙方承包,经协商特签如下合同。
承包形式:按图施工,包工、包安装、包质量、包文明施工、包竣工调试验收的方式。
工程范围与内容:所有土建面积、施工图内所有的水电、、空调专线及弱电安装工程(有线电视线、电话线、宽带线等);
        1、室内给水管网预埋及安装;
2、室内排水管网预埋及安装;
3、室内给水设备预埋及安装;
4、室内照明线路预埋及安装;
5、室内照明灯具、开关及电器线路预埋及安装;
        6、室内有线电视线、电话线、宽带线预埋及安装;
        7、弱电预埋及安装;
三、工程价格:按建筑面积(此建筑面积是按国家规定的建筑面积计算规则计算) 元/㎡计算,属总价包干(该总价包括:人工、机械、安装辅助材料、施工安装、调试、保险及风险各项费用)。
四、付款方式:分二次付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付90%;其余10%作保质金一年后付清(保修期内由于乙方的施工造成的质量问题由乙方免费维修,在接到甲方通知后48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维修好)。
五、工程期限:与建筑施工基本同步开工,建筑施工完工一个月内水电安装完工。
六、工程质量:1、水电安装方式为暗装,
        ①、严禁将导线无任何保护地直接敷设在墙内、地坪内、地板下或天棚上,任何位置不得出现管、线外露现象。
        ②、不同电压,不同回路,不同信号的线路严禁穿在同一线管内;
        ③、为了将来导线的更新和维护,埋在墙、地下或天棚的穿线管必须畅通无阻做到能随时将穿线管内的导线拉出,其转弯处弯头的弧度(即冷弯半径)应是穿线管直径的5-10倍;
       ④、禁止在穿线管内连接导线,即若导线长度不够需接长时,导线的接头处不能在穿线管内,一般应在开关、插座、灯头盒等接线盒内接线;
       ⑤、严禁导线管把穿线管赌实,要留有足够的空隙;
       ⑥、暗敷给水管道必须严格检查所有连接部位是否安装紧密、牢固,走向正确,再做水压试验,试水一段时间后方可隐埋。
       ⑦、排水管横线管道应有一定的坡度,承插口连接紧密,确保无渗漏。固定管道的支架、吊卡间距合理、牢固;
       ⑧、卫生器具的安装位置应准确,支、托架安装平整、牢固。地漏应安装在地面的最低点,且凹入地面5MM。坐便器与地面或管口的连接密封用油泥或硅胶,不宜使用水泥。
       ⑨、冷、热水龙头的热水龙头应安装在左侧;
2、乙方必须安照国家电工标准(GB)要求安装,做到灯亮、水通、水电等安装过程中所有内容必须全部合符要求,验收合格。
3、任何位置(含卫生间)不得有漏水、漏电现象。
七、其它:1、乙方施工过程中必须注意安全,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施工中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事故乙方自负全责;2、乙方中途违约,甲方有权拒付乙方原施工所有工时费并赔偿甲方原材料损失。3、水电施工与建筑施工必须紧密配合,预埋好水电安装管道不得在建筑物中随意穿洞,未经甲方同意,施工中不得随意拆改原建筑物结构及各种设备管线。4、注意水、电材料的合理使用,从甲方领出的材料与实际安装使用的材料要基本一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丢失,由于乙方技术差及责任心不到位等自身原因造成质量问题,其返工费、材料费由乙方承担。5、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6、保证装饰装修现场整齐,竣工前做好卫生清扫和处理工作。 7、本合同未尽事宜可另作补充协议,生效日期为签字之日起。
八、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2011年 10 月 日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