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在两者的中间,难受死了

时间: 2020-08-03 18:32 阅读:

从采购过渡到业务,所经历的事与人完全是两个概念。很多人都羡慕采购的这份表面风光的工作,很多人一听说是做采购的就说:很好啊,是一个肥差!但他们都不了解采购的辛酸。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采购夹在供应商与财务两者之间很难做事的,财务不按时付款,供应商不送货这倒是小事,更恐怖的是供应商还会肆机报复。上个星期我们的采购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了,下单给供应商,供应商满口承诺答应会按照交货,到了采购急着供应商送货的时候供应商就不急了。好!你先给我付清哪月哪月的货款吧,真的把采购气得脸红耳绿的, 当采购与财务万般交涉完同意付款时,供应商却不送货了。一边是生产急着要货,一边是供应商不再愿意送货。再从新找别家做时间已经来不及了,那么采购应该怎么办呢?采购夹在中间应该何去何从呢?当你们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们需要怎么做呢?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