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盘管产品知识

时间: 2020-08-03 18:35 阅读:
产品概述
  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风机盘管广泛应用于宾馆、办公楼、医院、商住、科研机构。风机将室内空气或室外混合空气通过表冷器进行冷却或加热后送入室内,使室内气温降低或升高,以满足人们的舒适性要求。
  主要构成
  风机盘管机组主要由低噪声电机、风机、盘管等组成。盘管内的冷(热)媒水由空调主机房集中供给。
  产品分类
  1、风机盘管按照形式分为:卧式暗装、卧式明装、立式暗装、立式明装、卡式五种;
  2、按照有无冷凝水泵可以分成:普通型、豪华型;
  3、风机盘管根据机组静压大小可以分成:0Pa、12Pa、30Pa、50Pa、80Pa等,这里是指机外静压;
  4、风机盘管按照排管数量可以分成:两排管、三排管;还有两管制和四管制之分:两管制即普通风机盘管夏季走冷水制冷,冬季走热水制热;四管制风机盘管多用于一些比较豪华场所,可以同时走热水和冷水,即可以根据需要有的房间制冷,有的房间取暖。两排管是夏季一管进冷水,一管出冷水,冬季一管进热水,一管出热水;三排管是两管进水,一管进冷水,一管进热水,同时一管出水。
开利风机盘管机组
  提供快速、准确的计算机选型程序
  开利独有的针对风机盘管的选型软件:
  1、根据选定的机组型号计算不同工况下的热工性能
  2、根据不同的性能要求选择适当的机组型号
  3、根据需求选择控制附件
  4、输出技术参数和图纸
  优势及特性
  42CE风机盘管是开利最新研制开发的节能型产品,它采用开利先进的低噪声风机制造技术,融合空调生产制造工艺、最新开发的先进宽缝翅片于一体,在原来42C/V风机盘管基础上,升级研制的一种超低噪声、超高效率、使用方便、结构紧凑的换代产品。
  超低噪声
  机组采用最新设计宽叶轮、低转速前向多翼叶轮,并与电机达到最佳匹配,结合保温良好的消声材料,使机组噪声与同类机组相比,普遍下降了2-5dB(A),达到最佳水平。
  超高效率
  机组盘管采用最新研制的宽缝翅片二道翻边结构,先进的机械涨管工艺,使铜管与铝箔达到最佳接触。宽缝翅片为充分换热提供了最理想的传热流道,特宽叶轮为盘管提供了一个均匀传热风速环境,使传热更充分,从而使机组盘管在二排管情况下,单位输入功率制冷量超过了国内外三排管同类机组冷量水平。
  超薄机身
  机组高度仅为230mm,节省安装空间,满足各种场合的安装需求。
  选用灵活
  考虑安装工地各有其特殊性及场地限制原因,开利提供不同长度水盘供客户选择:
  42CE标准水盘——使所需安装空间缩小,特别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的场所。
  42CE加长水盘——能更佳存接阀门漏水和凝露水。
  其他特点
  1、接线柱由封闭式取代了原来开式结构,电机接线改为金属软套管,从而保证更安全更可靠。
  2、采用新型消声玻璃纤维保温材料,从而不仅保证外表平整美观,通流性能优异,即使在最恶劣凝露工况下测试,机组良好的保温性能均达到国际标准。
  3、采用最新工艺制造的圆弧型金属叶轮,使高温场合下,机组也能可靠运行。
  4、机组水盘及水盘保温板采用整体模压工艺,不仅加工简单外观漂亮,而且杜绝了焊接水盘易漏水的缺点。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