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窗采购指南

时间: 2020-08-03 18:36 阅读:
1.看经营商家是否为正规注册商家。
2.看防盗型材。
  防盗窗最重要的因素是不锈钢管材材质,管材决定了防盗窗坚固程度,优质的不锈钢管材需要符合两个条件。
  1)不锈钢管材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不锈钢管材国家标准,要求不锈钢管材必须含有一定量镍和铬,这样才能够保证不锈钢不生锈。目前,镍含量很低的劣质不锈钢管材价格只有国标不锈钢管材的一半,但在防锈、坚固等方面则远不如国标不锈钢管材。由于市场上不锈钢一般没有标注型号,很难判断不锈钢的质量。于是,市场上很多小加工户用劣质不锈钢管材冒充质量好的不锈钢,这就是非国标陷阱。
  2)不锈钢管材是否是实厚。
  不锈钢管材的厚度也决定了防盗窗的抗压性和坚固程度,自然是管材越厚越坚固,厚度相差0.1mm抗压能力要相差上百公斤。而厚度每少0.1mm,每平米成本要下降20~30元。一般来说0.6mm到0.8mm厚度的防盗窗的强度就足够了,但是之所以还会出现如此多的防护窗被破窗事件就是因为市场上很多小加工户用一些0.4mm的管材冒充0.6mm和0.8mm的管材欺骗消费者,这就是虚厚陷阱。
3.看零配件。
  1)使用破坏工具撬开的时间,一般都能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不低于15分钟!
  2)窗体使用大于等于12毫米的实心螺纹钢(工人多称为麻花钢),因为螺纹钢硬度大,加工困难,可以不要弯曲弧度等。
  3)每隔50厘米就要用铁膨胀螺丝固定在墙壁上,以提高附着力
  4)固定的铁膨胀螺丝每扇窗不少于10枚。
  5)每隔50厘米就要用铁膨胀螺丝固定在墙壁上,以提高附着力。螺丝一定要拧在墙壁的内侧,最好进行点焊,以提高脱卸的难度。
4.看售后服务,即商家能提供的保修期、维修期等服务内容。
基本参数
  隐形防盗窗技术参数
  护网钢丝:采用304/316不锈钢材,直径为2.0~3.0mm
  钢丝的抗拉力:85~130KG以上
  拉伸强度:1400PPM
  钢丝固定间距:5CM(钢丝间距客户如有要求,可做调整)
产品标准
GB/T8484-2002《建筑外窗保温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  
  GB/T21741-2008《住宅小区安全防范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GB/T5237-2000《铝合金建筑型材》
工程标准
  GB5021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