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密码锁采购指南

时间: 2020-08-03 18:37 阅读:
导语:指纹密码锁是通过指纹、密码或指纹+密码开门,主要用于进户门和特殊要求的室内门。它利用指纹的唯一性、随身携带性和终身不变性给使用者带来安全和方便。在国内市场,指纹密码锁的销售和销售以每年50%的速度快速发展。随着安全性能的进一步完善,指纹密码锁将彻底取代机械锁,成为入户门锁的唯一选择。本章素材由【上海荣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张荣国 15000432687】提供
指纹密码锁采购要点4、查看应急系统和环境适用情况
机械钥匙及其开启设置、抗腐蚀能力、温度湿度使用范围等。
5、特别要密切关注指纹密码锁相关的检验报告并要求供应商提供。
查看指纹密码锁是否具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国家级防盗检验报告),是否具有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国家级防火检验报告)。如Dessmann的S700和S600均同时具备这两项检验报告,消费者就可放心选购。
指纹密码锁产品执行标准
产品标准
GA/T73-1994《机械防盗锁》
GA374-2001《电子防盗锁》
GA701-2007《指纹防盗锁通用技术条件》
GB12955-2008《国家级防火标准》传统的机械门锁都是使用钥匙来开门,这种方式存在着种种的不便:①每天随身带一大串钥匙出门工作、郊游或公干,保管十分的不方便;②出门没带钥匙回家开不了门,让人急得团团转;③担心钥匙遗失或者被复制;④担心员工或保姆将钥匙带走……而指纹锁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难题,它不仅使门锁的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并能让使用者从"带钥匙"与"丢钥匙"的麻烦中解脱出来。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指纹锁必将取代其它的智能门锁,成为家居门锁的潮流。
产品组成
指纹密码锁一般由生物智能模块、机械模块二部分组成。
产品特点
1、安全。
对于业主而言,不需要再携带大量的机械钥匙,避免了因丢失或被盗窃、钥匙被复制所带来的隐患以及重新换锁的成本,而且指纹的唯一性、不可复制性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业主的安全,大大的降低了维护门锁的成本。
2、易用。
除指纹开门以外,多种开门方式可根据客户的喜好和需求而任意组合(指纹+密码、密码、机械钥匙)。
国内市场当前指纹密码锁的主流品牌:Dessmann(德施曼)、Probuck(普罗巴克)YaleGateman(耶鲁凯特曼)、Hoopson、samsung(三星)、kaadas(凯迪仕)、艾迪尔、雅洁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