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考试习题集(供配电)专业考试

时间: 2020-08-02 10:56 阅读:
  • 文件格式:rar
  • 文件大小:21.99MB

习题集介绍
出版:《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教材》 编委会
主编 :卞铠生
时间:2008
页数:534
现在的指导教材和复习题集多如牛毛,给专业考试复习带来很大的困扰!在此推介使用此习题集,也是考试委员会目前最新的习题集,至于今年是否会有新的习题集出现,只有等6月份才知道。指导书紧扣考试大纲,但仅靠此书是远远不够的,08,09年更新的规范较多,供配电电能质量要求更高,想来今年考试委员会会更新规范汇编。
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专业考试复习指导书(供配电专业)07最新版详另一贴。
fow001.png 
fow002.png 
fow003.png 
!00001.png ucJ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ucJ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cckaichen 打不开可能有以下几个问题:
1、下载的压缩包不完整,你仔细查看每个压缩包的大小是否和网上的大小一致,不一致的话,请先清空IE临时文件或者使用迅雷下载。
2、压缩包未按顺序编号。请按顺序编号后解压,如1。2。3。
3、编号顺序有误。ucJ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