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

时间: 2020-08-02 10:59 阅读:

日前,陕西省住建厅服务中心发布通知,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时间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2

相信其他各省将陆续发放通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2019部分省份相关政策阅读



报考二级建造师需要满足一定的报考条件,如专业、学历、工作年限等。二建报考专业要求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但许多不是此类专业的同学们也想报考二级建造师,那该怎么办呢?
如果按照以前的规定确实无法报考,但从2019年开始,以下省份已经放宽了二建报考条件!赶快来了解下吧!

7省放宽二建报考条件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3
1、陕西
2020年陕西省沿袭去年政策,放宽报考学历要求:
  •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 取得非本专业中专(含职高、技校)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均可报名。
同时明确:考试属社会公共资源,请考生慎重选择报考,若连续两年报考成功未参加考试者将被限制报考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4
链接:
http://jszf.shaanxi.gov.cn/zixun/2020/1/3336.shtml?t=2166
2、重庆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5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6
链接:
http://rlsbj.cq.gov.cn/ywzl/rsks/zyjsryzgks/202005/t20200512_7380129.html
3、安徽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7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8
链接:
http://www.apta.gov.cn/ProfTech_NoticeIndex
4、江苏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9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0
链接:
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57253/
5、山东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1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2
链接:
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
6、河北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3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4
链接:
http://www.hebpta.com.cn/hebpta/
7、浙江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5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6
链接:
http://www.zjks.com/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除了对学历、专业等有一定程度的放开外,以下两省还对工作年限的计算上放松了要求,提出在校学习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
2省工作年限要求放松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7
1、安徽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规定: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其在校学习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8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19
2、新疆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加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新人社发〔2009〕25号)精神,中高等院校工程类及工程经济类专业的应届和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20
​官宣:这个省二建考试时间定了_21
这两省/自治区对在校生开放报名。

注意:以上内容,部分为2019年报考要求,汇总起来供大家参考。2020年具体报考要求(多数省份还未公布,以各地官网考务文件为准!





本帖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 
仅供网友交流参考 侵权请联系删除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