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力标准金具跟非标准金具怎么区分

时间: 2020-08-02 18:43 阅读:

  电力标准的金具有通用的型号和尺寸和规格,而非标准的金具标通常需要特定设计加工,规格和型号一般很少。
  电力金具是连接和组合电力系统中的各类装置,起到传递机械负荷、电气负荷及某种防护作用的金属附件。送电线广泛使用的铁制或铝制金属附件,统称为金具。金具种类繁多,用途各异,例如,安装导线用的各种线夹,组成绝缘子串的各种挂环,连接导线的各种压接管、补修管,分裂导线上的各种类型的间隔棒等,此外还有杆塔用的各类拉线金具,以及用作保护导线的大小有关,须互相配合。大部分金具在运行中需要承受较大的拉力,有的还要同时保证电气方面接触良好,它关系着导线或杆塔的安全,即使一只损坏,也可能造成线路故障。因此,金具的质量、正确使用和安装,对线路的安全送电有一定影响。



本站推荐的产品:电力金具东华金具                            dnua.comGZz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