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绝缘穿刺线夹产品适用用途与应用范围阐述

时间: 2020-08-02 18:43 阅读:

绝缘穿刺线夹产品适用用途介绍:
       绝缘穿刺线夹是一种具有电阻小、连接可靠、夹紧力恒定、安装方便、通用性强、可重复安装使用且髙性价比等特性的一种非承力型电力连接金具,常使用于塑料绝缘铜、铝导线主干线与电表入户分支线的连接,是替代现有的非承力线夹包括并沟、异型、绝缘穿刺线夹及手绑线等线夹的一种新型节能线夹。
      产品设计传承了节能线夹铰接式结构的特点,同时采用了不影响导体的垂直出线方式和独特科学的自锁功能,及AB件与C型夹形成一个自锁整体,使产品完美结合还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在安装和拆卸中完全不损伤导线,能多次重复使用,与导线同寿命,并极大地提离了工作效率,属环保节能性产品。
      产品采用特殊的铝合金材质,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构造,使其在使用过程中可随外界环境及负荷条件的变化,而线夹对导线的接触压力很小,使连接接续达到最佳要求,同时能长期保持导线与线夹间恒定的接触压力,恒定而足够的压力与最大的接触面长期保持非常低的接触电阻,过载能力强,对导线形成稳定的压力负荷。
     特殊的铝合金材质,涂有抗腐性、抗氧化、憎水性的导电性能很强的电力复合脂,能使不同材质的导线接触良好。如:铝一铜、铜一铝、铜一铜过渡;紧固件采用进口不锈钢螺栓,进行了防腐、防锈处理,安装方便,成本很低(通用扳手即可)。
产品性能稳定接触,免维护,免检修,大大减少维护费用成本。



本站推荐的产品:接线端子、绝缘穿刺线夹                            haiyanele.comgOv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