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监控供电加装漏保送不上电(赠币500)

作者:画风少年 时间: 2020-09-26 06:53 阅读:

  最近完成一个室外监控的单子,验收时甲方为平安起见请求在室外设备供电线路上加装漏电维护器。漏保是装上了可就是送不上电!线路拿摇表摇过了,没问题呀!线间电阻、对地电阻都是无限大!初步疑心是前端开关电源的电容漏电电流总和超越漏保动作电流缘由。可甲方就说我线路零线漏电!我又拿不出合理的佐证证明漏保掉闸属正常现象的有力证据!郁闷 !!!系统配置是:室外监控杆44只、全方位球23只(机带开关电源23个)、红外一体机21只(独立开关电源21个),用一条2*4平方的线缆总线供电,前端并联出3路2*2.5平方分支线路,末端并联2*1.5到设备供电插线板。应该没问题呀!!!请诸位高人指点迷津!!!谢谢!!!uSO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