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彩钢桥架在节能方面有什么创新吗?有什么优点?!

作者:Dirtyoldman 时间: 2020-10-06 06:10 阅读:

  传统的电缆桥架钢板的厚度,是由槽盒托盘的大小规格来选定钢板厚度,从而到达钢制电缆桥架的额定均布负载值。(常规的100mm至300mm槽盒托盘采用钢板厚度为1.0mm 至1.5mm,400mm至600mm槽盒托盘采用钢板厚度为2.0mm,800mm至1000mm槽盒托盘采用厚度为2.5mm,槽盒盖板的选用钢板厚度与槽盒托盘根本相同。)而快接式节能型电缆桥架槽盒托盘的大小规格,在设计上槽盒托盘钢板厚度全部采用为0.8mm,槽盒盖板钢板厚度为0.6mm。然后在槽盒托盘的内侧、左右、上下均选用不同规格不同厚度的半圆形增强筋来合理计算钢制电缆桥架的额定均布负载值。用冲压技术和设备冲压在槽盒托盘及槽盒盖板内侧,对增强筋起固定作用,从而大大降低了钢材原资料的本钱,同时又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在槽盒的外观上也比传统钢制桥架更美观,在电缆敷设时,安放在槽盒托盘内部的增强筋上,使电缆有良好的通风空间,也进步了电缆的载流量。H38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