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官方通报:中建二局被禁止在江苏省承揽新工程项目!

时间: 2020-08-02 10:53 阅读:
据江苏省住建厅官网官网消息,2019年3月21日下午13时46分左右,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项目101a号交联立塔、101b号交联悬链楼新建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5人受伤。
官方通报:中建二局被禁止在江苏省承揽新工程项目!_1
关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事故通报原文如下:
2019年3月21日下午13时46分左右,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项目101a号交联立塔、101b号交联悬链楼新建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5人受伤,现通报如下:
事故工程: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项目101a号交联立塔、101b号交联悬链楼新建工程
事故地点: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渡路
事故时间:2019年3月21日下午13时46分左右
伤亡情况:6人死亡、5人受伤
建设单位: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王勇
施工总承包单位名称: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建光
项目经理:赵宝来
施工专业承包单位名称:深圳市前海特辰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喜平
项目经理:欧传飞
监理单位名称: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单文东
项目总监:张立德
事故概况:
       2019年3月21日下午13时46分左右,由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项目101a号交联立塔、101b号交联悬链楼新建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在下降作业过程中,架体突然失稳从高处(16层左右)坠落,砸到1-6层落地式脚手架,事故造成11名工人受伤,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述施工总承包单位和专业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相关链接:
3月21日13时46分左右,江苏扬州的中航宝胜海底电缆项目主塔外墙喷涂粉刷作业脚手架发生坠落。事故有11人涉险,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人伤情稳定。
3月24日17时许,作为施工总承包单位的中建二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操作人员严重违章作业,具体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中建二局通报事故原因

脚手架操作人员严重违章作业


3月24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发布通报称,扬州市经济开发区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项目101A号交联立塔101B号交联悬链楼新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外爬架工程由具有专业资质的深圳前海特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承包。事故发生后,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组织并协调深圳前海特辰科技有限公司做好事后保障工作。
经初步核实,共有11人在这次事故中涉险,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5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积极救治,伤者情况稳定。经初步分析,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操作人员严重违章作业,具体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官方通报:中建二局被禁止在江苏省承揽新工程项目!_2
官方通报:中建二局被禁止在江苏省承揽新工程项目!_3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