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采访-广东新粤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8-02 10:56 阅读:
  • 文件格式:flv

视频YE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中国建筑学会、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建筑展于2010年10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中国国际建筑展以搭建建筑设计、建筑材料上下游产业交流与沟通平台为主旨,正逐渐发展成为引领建筑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建筑设计应用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上,七二检测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广东新粤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伟先生。

    公司简介:

      广东新粤建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新型、高档建材的研发与生产。在天然石材开发泛滥、自然资源日趋匮乏的今天,基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高度社会责任感,2004年始,新中源集团便开始着手人造石材产业的规划与筹建,旨在提高天然石材的利用率,有效改善人类居住环境,为市场提供“科技、节能、环保”的生态型人造石材产品。公司承担了这个项目,并建立了占地2000多平方米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研究中心, 至2006年底,人造石产品正式投产,并成立广东新粤建材有限公司和创建“万峯”人造石材品牌。万峯人造石材以“引领空间装饰艺术流行趋势、优于天然石材的使用性能”作为研发方向,不断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空间艺术设计师及多家院校材料技术科研专家保持长久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人造石材产品的艺术与科技研究。从材料结构,仿真技术、养护技术、装饰艺术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先后突破“数控布料” 、“多彩岩相仿真”、“线(裂)纹仿真”、“表面纳米改性”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工艺技术,成功研发多种新型产品和护理型材料,让万峯人造石材具有保持天然石材的装饰效果和优于天然石材的使用性能。新粤人的惊人研发速度和巨大的科研成果震惊了世界石材产业,并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YE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