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采访-南京倍立达公司董事长

时间: 2020-08-02 10:56 阅读:
  • 文件格式:flv

视频hVa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中国建筑学会、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建筑展于2010年10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中国国际建筑展以搭建建筑设计、建筑材料上下游产业交流与沟通平台为主旨,正逐渐发展成为引领建筑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建筑设计应用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上,七二检测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南京倍立达公司董事长熊吉如先生。

    公司简介:

      南京倍立达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品位、高质量GRC装饰品、园艺产品和艺术雕塑的专业化企业。作为国际GRC协会的会员,南京倍立达在国际GRC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花盆、喷泉、人物雕塑、凉亭、壁画、园艺景观小品等。GRC园艺用品,因其环保、轻质、高强、耐久、可塑性强等特点,受到广大国内外客户的欢迎。产品广泛用于建筑装饰、景观和花园装饰、市政工程、别墅等。同时我们的产品也出口到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许多国内的园艺品进出口公司都和我们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来自倍立达公司的每一件产品都具有天然石料的坚固、耐磨、防腐、防水等特点,色泽典雅,纹理细腻,充分适应了现代生活的需求。hVa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