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暖通专业辅导班最后一期

时间: 2020-08-02 11:03 阅读:
 

关于举办2011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

(协议保过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顺利通过由建设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2011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今年917日、18日的考试。中国工程师教育协会与北京华美创达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继续举办2011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考前培训,本着考试抓重点,讲精髓的教学理念,准确的让学员掌握考试的核心,针对2011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全面锁定考点、删除非考点,帮助考生全面把握最具价值的考点。全面跟进权威信息来源,把握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反馈于学员。以丰富的专业理念,准确的内部资料,独到的办学经验,及独特的授课模式,精确把握2011年考试考点,顺利通过全国统考!

特聘国内权威《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培训专家、教授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重点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已经成为学员心目中值得信赖的专业辅导团队。签订协议,当年考试如有不过下年免费学习,请各单位根据需要尽快组织报名,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