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中压网络研究

作者:Supergod 时间: 2008-03-20 00:00 阅读: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中压网络研究
摘 要:本文从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功能、构成、以及系统的外部电源方案等方面对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进行了简述。在此基础上引入了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中压网络的概念,中压网络有两大属性:一是电压等级,二是构成形式。同时结合国家中压配电现状及发展趋向、国内城市轨道交通中压网络现状及发展思路、以及不同电压等级的中压网络的特点,对中压网络的电压等级的特点进行了综合比较,并对其构成进行了系统分析。最后提出了一种新型接线方式-20kV牵引动力照明混合网络。
关键词: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中压网络、电压等级、接线方式、环网接线 20kV牵引动力照明混合网络

Kjf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