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排水专家“下课”事宜

时间: 2020-08-02 10:53 阅读:
给排水大版的专家一直以来都是整个七二检测论坛里最多的,从开始的近20几个,到现在的10个,专家多并没有给板块带来多大的福利,一个个都属于不在线的专家,那么就请把专家的位置留给有时间、有能力的人吧。
自从我到任以后,给排水的专家除了苏州王、TGR 经常在线外,其余的上线时间基本上都很少了。发此贴之前的一个月,曾经和各位专家留言,关于专家的事宜,有的回复了,有的石沉大海。
一天拿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在论坛可以吧?如果不行,那么两天拿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吧?再宽松一些,一个星期拿出一、两个小时在论坛总不过分吧?连续N个月,如果连这都保证不了,那么还有什么意思呢?
对于长时间不上线的专家,上报管委会取消其专家职位。

建议取消:lwlw9630、zhaojvn2008 、kanawaluo 、三丰77四位专家头衔。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