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陈伟忠:打造中国防水品牌

时间: 2020-08-02 10:54 阅读:
  • 文件格式:mp4

视频hAz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接受了七二检测网专访。在采访中,陈伟忠介绍了科顺的20多年发展历程,三个科顺的提出,以及他对于科顺在未来发展的构想。
    虽然不是建筑采访从业者,但是在20多年前,陈伟忠敏锐的意识到了建筑防水材料的发展前景,创建了科顺,从而开始了科顺20年的光辉历程。采访中,陈伟忠介绍了他提出的“三个科顺”的概念,即“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在对品牌的介绍中,陈伟忠介绍了科顺在近几年推出的室内防水品牌“依来德”。作为一家大型公司,科顺提出了自己的“五年发展计划”,为科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采访结束后,科顺还向七二检测网网友们介绍了科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hAz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