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陕西无负压供水设备解决万东广场用水难题!

时间: 2020-08-02 10:56 阅读:
      陕西无负压供水设备解决万东广场用水难题!
      万东广场是由六盘水红桥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而成,总占地面积8048m2,28000平方米。是一座典型的商住一体的城市高层建筑。由于市政直供水无法满足该场所的用水需求,因此博海供水与其携手,为该广场提供安全、环保,无污染的用水环境,让大家用水更放心!
无负压.jpg
  其实,万东广场是一座综合性的商业广场,由商务酒店、精品公寓、商场百货大楼三大部分组成。一层到三层为裙楼商业,上部为酒店及公寓。能容纳200户居民居住,并配备200个停车位,方便居民和消费者使用。为保障用水安全,项目负责人经多家考察、比较后,选用我公司陕西无负压供水设备作为该场所的供水产品。

  陕西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一种新型的升级设备,是传统供水与现代化智能供水方式的有效结合,汲取水箱水池供水优势结合二次增压供水技术,使整个供水变的更为简单。全不锈钢的材质,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同时,全封闭式的结构,彻底的杜绝了水质的二次污染,客户也不用担心带有水箱会存在的安全隐患。

      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变频供水设备。公司拥有各类技术专家和中高级工程师,致力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高效、经济的加压供水技术。四川博海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恒压变频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管道静音式变频。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