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层住宅的湖北二次供水现在采用什么方法?

时间: 2020-08-02 10:59 阅读:
  高层住宅的湖北二次供水现在采用什么方法?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管网供水原有的供水压力无法满足现在高层住宅的用水需求,为了保障高层住用户能够正常用水,都需要采取湖北二次供水是的方式达到供水的目的。湖北二次供水是高层住宅唯一可选择的供水方式。那么高层住宅湖北二次供水现在都采用什么方法供水呢?
  
   其实,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湖北二次供水方式,就是将市政自来水压力能达到的区域与不能达到的区域分开,高楼层一般分为低区、中区、和高区,不能达到的中区高区每个区域都有一套完整的湖北二次供水设备。分区过后不仅能保护低区用户用水安全,还能保证高层用户能正常用水,不会出现水压不足等问题。
设备
 
   湖北二次供水设备是一种弥补市政供水管网压力不足的加压设备,对水进行增压从而正常供水给高层住户,供水方式有直接连接管网俗称无负压供水、连接水箱恒压供水、即可连接管网也可连接水箱的箱式无负压供水方式。无负压供水设备是以市政管网为水源,充分利用了市政管网原有的压力,形成密闭的连续接力增压供水方式,节能效果好,没有水质的二次污染。适合用于居民小区、办公楼等市政管网压力正常的高楼。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是以水泵出水端水压为设定参数,通过微机自动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从而调节水泵电机的转速,实现用户管网水压的闭环调节,使供水系统自动恒压稳于设定的压力值,即用水量增加时,频率提高,水泵转速加快,用水量减少时,频率降低,水泵转速减慢。可自动改变水泵转速保持水压恒定以满足用水要求,实现恒定出水压力、变量供水,达到节水节电的目的。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是无负压供水与变频恒压供水方式的有效结合,汲取水箱水池供水优势结合二次增压供水技术,使整个供水变的更为简单。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